首页新闻中心专业设置招生工作学位与培养十三五综投学生工作党团建设下载中心研究生院年鉴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团活动>>正文

 
[党员活动]研究生部召开党的群众观点和群众践线(部分学生党员)专题讨论会
2013-11-15 15:44   审核人:

信 息

第 4 期

研究生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 2013年7月16日

研究生部召开党的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部分学生党员)

专题讨论会

2013年7月16日下午3时,研究生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党的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部分学生党员)专题讨论会”在教学楼301教室举行。研究生部党总支副书记赵晶、研究生部副主任金亚虹及研究生部2名在职党员干部和18名在校研究生党员参加了此次讨论活动。会议由研究生部党总支副书记赵晶同志主持。

会上研究生部党总支副书记赵晶同志号召学生党员畅所欲言、积极发言,结合对学校及研究生部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现实意义及学校发展建设、部门工作反映问题,献言献策。

现收集到的学生反映的主要问题为:

1、关于学生生活问题

(1)建议学院假期为留宿学生开放食堂和洗浴等生活服务

(2)建议考虑到暑假闷热,希望宿管中心能定期对宿舍消毒,以防传染病发生。

(3)建议学院对宿舍进行集中的环境清理(清除老鼠、蟑螂、马蜂窝等)

2、关于学生学习问题

(1)建议进一步提高研究生任课教师授课质量;

(2)建议研究生课程管理环节应更加规范;

(3)建议进一步修改研究生课程方案,增加技术课与实践课教学比重;

(4)建议研究生培养方案设计中应增加对三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教育实习的组织实施与相关管理;

(5)建议进一步增加学校教学场馆对学生的开放时间。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党员活动]研究生部开展“我为留宿学生送温暖、送关爱”活动
下一条:[党员活动]研究生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关闭窗口
 
研究生处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07 - 2014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卫津南路51号 邮编:300381 电话:022-23016498 022-23012194 022-23011063
Add:No.51 Weijin Nan Road. He Xi District Tianjin 300381    Email:
graduate@tju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