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专业设置招生工作学位与培养十三五综投学生工作党团建设下载中心研究生院年鉴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团活动>>正文

 
[党员活动]研究生部开展“我为留宿学生送温暖、送关爱”活动
2013-11-15 15:51   审核人:

信 息

第 5 期

研究生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 2013年7月17日

研究生部开展“我为留宿学生送温暖、送关爱”活动

——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本着边学习边整改,边学习边落实的原则,研究生部将暑期留宿学生作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服务阵地,深入研究生宿舍,积极开展“我为留宿学生送温暖、送关爱”活动。

2013年7月17日下午19:00 时,研究生部党员干部和学生党员积极行动起来,对敬业楼进行了卫生清扫与环境治理工作。随后,研究生部主管学生工作的老师又为假期留宿学生发放了蚊香,以表关怀。最后,又为学生进行了全面、深刻的假期安全教育提示。

此次活动,得到留宿学生的高度肯定,大家一致表示,研究生部的关心与爱护使大家感受到家庭的温暖,虽然远离亲人,但有老师与同学的关爱,心更热,情更深。表示一定充分利用暑假留宿时光,好好学习,搞好研究。

学校和宿舍是学生的第二家园,为学生服务是研究生部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最根本的体现。研究生部将秉持为民务实清廉的工作作风,“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为了一切的学生”,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党员活动]研究生部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党员活动]研究生部召开党的群众观点和群众践线(部分学生党员)专题讨论会
关闭窗口
 
研究生处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07 - 2014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卫津南路51号 邮编:300381 电话:022-23016498 022-23012194 022-23011063
Add:No.51 Weijin Nan Road. He Xi District Tianjin 300381    Email:
graduate@tju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