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专业设置招生工作学位与培养十三五综投学生工作党团建设下载中心研究生院年鉴

体育教育训练学

 课程与教学论 
 体育人文社会学 
 运动人体科学 
 体育教育训练学 
 民族传统体育学 
 体育心理学 
 体育舞蹈学 
 康复医学与理疗学 
 体育硕士 
 应用心理 
 新闻与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设置>>体育教育训练学

体育教育训练学(040303)

体育教育训练学培养从事体育教育和运动训练工作的高级教练员、高校教师、科研人员和体育管理人员等复合型体育高级专门教学人才。该学科是天津市高校第四期重点学科,是博士学位授权学科。学科利用我院天津市运动生理与运动医学重点实验室、国家体育总局竞技运动心理与生理调控重点实验室和体能评价实验室的先进实验研究条件及学院其他优良的相关教学和科研设备,进行了大量高水平的研究工作。近几年,学科承担了30余项国家和省部委级研究课题,多次获得省部级科技进步奖和奥运攻关一、二、三等奖。学科主干课程《排球》和《网球》为国家级精品课程。

热忱欢迎体育院校运动训练、体育教育及相关专业的应届本科毕业生报考,尤其欢迎具有一定训练和教学实践经验的在职人员报考。


 
研究生处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07 - 2014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卫津南路51号 邮编:300381 电话:022-23016498 022-23012194 022-23011063
Add:No.51 Weijin Nan Road. He Xi District Tianjin 300381    Email:
graduate@tju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