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专业设置招生工作学位与培养十三五综投学生工作党团建设下载中心研究生院年鉴

民族传统体育学

 课程与教学论 
 体育人文社会学 
 运动人体科学 
 体育教育训练学 
 民族传统体育学 
 体育心理学 
 体育舞蹈学 
 康复医学与理疗学 
 体育硕士 
 应用心理 
 新闻与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设置>>民族传统体育学

民族传统体育学(040304)

民族传统体育学专业培养从事武术教学与训练和民族传统养生理论与实践工作的教师、教练员、科研人员和体育管理人员等高级复合型体育专门人才。该学科是天津市高校第四期重点学科,是博士学位授权学科。学科研究以民族传统体育理论与现代科研方法相结合、继承与发展为指导思想,紧密结合教学与训练实践。

热忱欢迎武术、运动训练、体育教育专业的应届本科毕业生报考,尤其欢迎具有一定教学和训练实践经验的在职人员报考。


 
研究生处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07 - 2014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卫津南路51号 邮编:300381 电话:022-23016498 022-23012194 022-23011063
Add:No.51 Weijin Nan Road. He Xi District Tianjin 300381    Email:
graduate@tju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