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专业设置招生工作学位与培养十三五综投学生工作党团建设下载中心研究生院年鉴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团活动>>正文

 
[党员活动]研究生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013-07-15 15:31   审核人:

信   息

第    1    期

研究生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        2013年7月15日

                                                                       

研究生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013年7月15日上午9时,研究生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在教学楼301教室举行。研究生部主任王健、党总支副书记赵晶、研究生部副主任金亚虹及研究生部3名在职党员干部及18名在校研究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部党总支副书记赵晶同志主持。

会议第一项,首先由研究生部党总支副书记赵晶同志对在学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进行说明。她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奋斗目标和中国梦的必然要求,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和执政地位的迫切需要,是解决“四风”方面突出问题、加快学院发展的需要。研究生部全体党员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剖析、查摆问题、不断提高。

会议第二项,由研究生部党总支副书记赵晶同志全文宣读了院党委李克敏书记在天津体育学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上所作的题为《践行群众路线、弘扬优良作风、建设一流体育院校》的讲话。

会议第三项,由研究生部党总支副书记赵晶同志对《天津体育学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介绍与说明。

通过动员大会的发动与学习,使与会党员干部与部分学生党员,对为什么要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怎样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等有了深刻地理解与认识。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活动方案,明确指导思想与总要求;清晰目标任务与基本原则;积极开展三环节工作,不断提高自身理论水平、查摆问题、整改落实。以“立足本职工作,受师生之托、为师生服务”为出发点,通过“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进一步提高研究生部工作作风、密切党群干群及师生关系,营造“为民务实清廉”的研究生部工作环境。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党员活动]研究生部召开党的群众观点和群众践线(部分学生党员)专题讨论会
下一条:[党员活动]研究生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部署会
关闭窗口
 
研究生处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07 - 2014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卫津南路51号 邮编:300381 电话:022-23016498 022-23012194 022-23011063
Add:No.51 Weijin Nan Road. He Xi District Tianjin 300381    Email:
graduate@tju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