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专业设置招生工作学位与培养十三五综投学生工作党团建设下载中心研究生院年鉴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研究生会]朱佳玲老师为研究生部学生做毕业就业指导
2011-12-26 10:06   审核人:

12月23日下午,研究生毕业就业指导座谈会在北阶二召开。就业指导中心朱家玲老师,就当前的就业形势与前景为研究生部学生作了详细分析。

座谈会上,朱佳玲老师对毕业生就业所需要填写的相关表格要求做了具体的介绍,对毕业生户口迁移的问题也做出了详细说明,强调了表单填写的重要性与必要性。除此之外,朱佳玲老师还为同学们展示了历届学校毕业生的个人简历与自我推荐的范本,鼓励大家展示自我,以积极的态度来取得更好的就业机会。

最后,研究生部陶岩老师做了总结发言,强调了毕业生就业的紧迫性。希望大家端正就业心态,切忌眼高手低,把握就业机会。

                                                          (通讯员:林锎琳)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研究生会]北京市十一学校招聘通知
下一条:[研究生会]王健主任就学术道德问题为研究生做报告
关闭窗口
 
研究生处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07 - 2014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卫津南路51号 邮编:300381 电话:022-23016498 022-23012194 022-23011063
Add:No.51 Weijin Nan Road. He Xi District Tianjin 300381    Email:
graduate@tju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