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专业设置招生工作学位与培养十三五综投学生工作党团建设下载中心研究生院年鉴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研究生会]王健主任就学术道德问题为研究生做报告
2011-12-26 10:04   审核人:

12月23日下午,在北阶二学术报告厅,研究生部王健主任为研究生部学生作了有关“学术道德”问题的报告。

在报告中,王健主任指出,有关学术道德的问题,已经在全国乃至全世界的学术界引起了广泛重视。作为研究生这一特殊科研群体,我们更应该坚持良好的学术道德。应以不断增加、完善自身知识为己任,对学术热点进行反复思考,不断探究,力求创新。最后,王健主任强调,在研究生期间,我们应妥善处理好学习与就业的关系。

(通讯员:范灿灿)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研究生会]朱佳玲老师为研究生部学生做毕业就业指导
下一条:[奖勤助贷补]关于做好2010-2011学年度第二学期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评定通知
关闭窗口
 
研究生处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07 - 2014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卫津南路51号 邮编:300381 电话:022-23016498 022-23012194 022-23011063
Add:No.51 Weijin Nan Road. He Xi District Tianjin 300381    Email:
graduate@tju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