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专业设置招生工作学位与培养十三五综投学生工作党团建设下载中心研究生院年鉴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研究生会]北京市十一学校招聘通知
2013-03-20 19:35   审核人:

北京市十一学校原为中央军委子弟学校。1952年在周恩来、罗荣桓等老一辈革命家的亲切关怀下建立,聂荣臻元帅用新中国的诞生日为学校命名。校园占地面积243亩,拥有现代化的教学楼、科学馆、图书馆、艺术馆、体育馆,建筑面积15.6万平方米。学校现有特级教师23人,博士41人,硕士145人。学生综合素质高,每年考取北大、清华学生55人左右,高考成绩居北京市前列。(详情请登录学校实名网站)

国家督学、校长李希贵诚邀您的加盟!

招聘学科:体育(棒球、排球专项)、物理实验员

招聘要求:优秀应届或在读博士、硕士生,或有相关领域工作经历的在职人员; 2. 热爱中学教育工作,有激情; 3. 品行端正,有敬业精神。

联系方式: 请登陆http://www.bjshiyi.org.cn,进入简历系统填写简历,物理实验员填写简历时选择“物理”学科,并在最后一栏注明应聘物理实验员。

电话:010-88625149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玉泉路66号 联系人:李老师 尹老师

凡被我校接收的应届毕业生,可解决北京户口和事业单位编制。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研究生会]研究生部师生十三人共赴第九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
下一条:[研究生会]朱佳玲老师为研究生部学生做毕业就业指导
关闭窗口
 
研究生处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07 - 2014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卫津南路51号 邮编:300381 电话:022-23016498 022-23012194 022-23011063
Add:No.51 Weijin Nan Road. He Xi District Tianjin 300381    Email:
graduate@tju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