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专业设置招生工作学位与培养十三五综投学生工作党团建设下载中心研究生院年鉴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团活动>>正文

 
研究生部积极开展“学习雷锋”主题教育活动
2015-04-21 10:57   审核人:

2015年4月17日,研究生部在主楼303教室开展“学习雷锋”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现场安排了《雷锋的微笑》主题观影。该片从毛主席回忆雷锋生前一张张可敬可爱的微笑照片开始,讲述了雷锋从一名普通战士成长为全军全国人民学习榜样的历程。研究生在观影过程中全神贯注、认真投入,思想和心灵受到深刻的教育和启迪。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雷锋于平凡中体现伟大,是我们生活与学习上的榜样。此次活动对于提升研究生社会道德水平、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与榜样激励。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研究生部党总支积极开展“共建津京体育,打造美丽津京”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研究生部党总支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关闭窗口
 
研究生处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07 - 2014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卫津南路51号 邮编:300381 电话:022-23016498 022-23012194 022-23011063
Add:No.51 Weijin Nan Road. He Xi District Tianjin 300381    Email:
graduate@tju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