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专业设置招生工作学位与培养十三五综投学生工作党团建设下载中心研究生院年鉴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团活动>>正文

 
研究生部党总支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2015-03-23 17:27   审核人:

2015年3月19日,研究生部党总支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于教学楼306室召开,会议由研究生部党总支书记赵晶主持。院组织部部长叶加宝出席会议。研究生部各党支部成员、师生党员代表共43人参加会议。

会上,教工党支部、2012级第一学生党支部、2013级第一、二学生党支部、2014级第一、二学生党支部等6个党支部书记分别就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述职。述职内容包括主要做法和成效、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措施。现场述职后,党总支书记赵晶逐一对6个现场述职的党支部进行点评,指出了各党支部在抓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及下一步努力方向。各党支部书记逐一进行工作表态。

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分别对各位参加述职的党支部书记履行基层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通过此次活动的深入开展,将对于各党支部深入查摆问题,积极规划工作设想,结合各支部党建工作,凝炼特色、突出重点、强化落实、引入监督,产生重要的影响与推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研究生部积极开展“学习雷锋”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研究生部十名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中国共产党天津体育学院第六次党员代表大会
关闭窗口
 
研究生处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07 - 2014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卫津南路51号 邮编:300381 电话:022-23016498 022-23012194 022-23011063
Add:No.51 Weijin Nan Road. He Xi District Tianjin 300381    Email:
graduate@tju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