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专业设置招生工作学位与培养十三五综投学生工作党团建设下载中心研究生院年鉴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2015年研究生暑期思想动态座谈会
2015-09-02 16:55   审核人:

为准确、及时了解同学们在暑假期间和返校后的思想动态,有针对性地做好青年学生的思想工作,为我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供依据并使同学们在新的学期有更大的进步,研究部辅导员靳庆伟老师组织2014级学生干部召开了2015年学生暑期思想动态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分享了自己暑期社会实践的经历,以及关注的国际国内热点问题。学生们针对9月3日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的纪念日、“812天津港特别重大火灾爆炸事故”等社会焦点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学生们深刻认识到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大家更应该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只有大家对社会和他人抱有一颗感恩的心,时刻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做好自身的本职工作,社会的负面问题才能够日益减少。此次讨论中同学们分享了与澳大利亚南十字星大学短期学术交流、参加全国大学生暑期专项活动中的事情与启示。学生们通过利用暑期时间在开拓自己的视野的同时也丰富了自己的见识,在实践中增长阅历,增长才干。对自己的学业目标有了更进一步的探讨和考虑,坚定了未来的发展方向。(研究生部供稿)

打印    收藏
上一条:2013级研究生新学期安全教育
下一条:研究生部召开暑假留校学生安全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研究生处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07 - 2014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卫津南路51号 邮编:300381 电话:022-23016498 022-23012194 022-23011063
Add:No.51 Weijin Nan Road. He Xi District Tianjin 300381    Email:
graduate@tju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