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专业设置招生工作学位与培养十三五综投学生工作党团建设下载中心研究生院年鉴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2013级研究生新学期安全教育
2015-09-02 16:58   审核人:

开学伊始,为了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学生安全事故的防范能力,坚决克服麻痹和松懈思想,确保学生人身财产安全、保证校园的稳定和谐,研究生部于2015年8月31日上午10时30分在教学楼303教室召开了2013级全体学生“新学期安全教育”会议。

会议上,研究生部党总支书记赵晶及辅导员首先对2013级全体学生表达了亲切的问候。然后结合塘沽“8.12”爆炸事件,对全体学生进行了一次深刻的防火、防盗、防诈骗、防安全事故的教育,要求2013级全体学生必须高度重视安全问题,做好宿舍安全检查,确保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与消防安全。并根据《天津体育学院研究生工作手册》,要求学生严格执行学校管理制度,认真做好奖学金评定及论文工作。

通过此次安全工作会议,学生们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意识、防范意识与安全意识,表示要认真遵守学校管理制度,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努力完成各项学业任务,争取顺利毕业。

会议最后,赵晶书记及辅导员向2013级全体学生送上了真挚的祝福,预祝大家顺利毕业、事业有成!(研究生部供稿)

打印    收藏
上一条:2014级研究生新学期安全教育
下一条:2015年研究生暑期思想动态座谈会
关闭窗口
 
研究生处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07 - 2014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卫津南路51号 邮编:300381 电话:022-23016498 022-23012194 022-23011063
Add:No.51 Weijin Nan Road. He Xi District Tianjin 300381    Email:
graduate@tju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