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专业设置招生工作学位与培养十三五综投学生工作党团建设下载中心研究生院年鉴
当前位置: 首页>>十三五综投>>正文

 
关于开展“党务及管理干部管理能力提高项目”的通知
2018-06-11 16:46   审核人:

各院、部、处:

为了进一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深入学习国家有关政策,坚持思想政治工作引领学校各项工作,不断提高我校党务干部和管理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管理能力,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全面落实放管服,促进我校学科和专业建设水平的提高,学校在2018年的“十三五”综投建设项目中增设“党务及管理干部管理能力提高项目”,支持管理干部学习培训。

支持范围:我校专职党务干部和管理干部(不含辅导员)参加政府或一级学会(含二级学会)组织的、或学校有关职能部门组织的,与本岗位工作有关的学习交流、专题培训等。

该建设项目和经费由综投办负责,参加人员提出申请(见附件),并附相关文件或通知,经部门领导同意后,报综投办审批,报销手续按财务处规定执行。

项目负责人:孙延林

附件:党务及管理干部管理能力提高学习培训申请表


天津体育学院十三五综合投资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5月7日

附件【附件:党务及管理干部管理能力提高学习培训申请表.docx已下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研究生参加国内学术会议住宿标准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8年度“研究生导师指导能力培养项目”和“研究生创新能力提升项目”的通知
关闭窗口
 
研究生处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07 - 2014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卫津南路51号 邮编:300381 电话:022-23016498 022-23012194 022-23011063
Add:No.51 Weijin Nan Road. He Xi District Tianjin 300381    Email:
graduate@tju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