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专业设置招生工作学位与培养十三五综投学生工作党团建设下载中心研究生院年鉴
当前位置: 首页>>不显示>>最新动态>>正文

 
天津体育学院2015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名单公示
2015-10-21 17:47   审核人:

根据天津市财政局、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关于转发《财政部 教育部关于印发〈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的通知(津财教[2012]39号)、转发《教育部 财政部关于印发普通高等学校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办法的通知》的通知(津教委办[2014]69号)、《天津市财政局 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印发天津市研究生国家助学金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津财教[2014]52号)、《天津市财政局 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印发天津市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津财教[2014]53号)精神,研究生部于2015年9月上旬启动奖学金评审工作。为规范评审程序,专门成立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及评审领导小组。认真完成前期宣传、材料上报、审核与评分工作,程序规范、严谨;成绩公开、透明。经评审委会讨论决定,在综合考虑申报者成绩的基础上,偏重考察其科研创新能力及科研成果水平。在此,现将2015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名单进行公示。

公示五天。如有疑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主楼318反映。

附:2015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名单公示

天津体育学院研究生部

二〇一五年十月二十一日

       2015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名单公示

序号

年级

姓名

专业

1

2013

王一春

运动人体科学

2

朱秀华

康复医学与理疗学

3

及丽丽

体育人文社会学

4

金米加

民族传统体育学

5

2014

高泽榜

体育人文社会学

6

刘 健

运动人体科学

7

王一众

体育教育训练学

8

孙 韬

体育教育训练学

9

金鑫虹

体育教育训练学

10

张文来

体育硕士

11

菅 帅

体育硕士

12

满小玉

体育硕士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研究生参加第十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
下一条:2015年秋季运动会圆满结束,研究生部再创佳绩
关闭窗口
 
研究生处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07 - 2014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卫津南路51号 邮编:300381 电话:022-23016498 022-23012194 022-23011063
Add:No.51 Weijin Nan Road. He Xi District Tianjin 300381    Email:
graduate@tju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