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专业设置招生工作学位与培养十三五综投学生工作党团建设下载中心研究生院年鉴

体育人文社会学

 课程与教学论 
 体育人文社会学 
 运动人体科学 
 体育教育训练学 
 民族传统体育学 
 体育心理学 
 体育舞蹈学 
 康复医学与理疗学 
 体育硕士 
 应用心理 
 新闻与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设置>>体育人文社会学

体育人文社会学(040301)

体育人文社会学适应我国社会发展和体育发展需求,培养能够独立从事体育人文社会学教学、科研或管理工作的高级专门人才。学科以天津体育学院体育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中心为依托,拥有多学科综合、实力一流的师资力量。学科是天津市高校第三、四期重点学科,是博士学位授权学科。设有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和天津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该学科在体育管理与发展战略、体育法学、社会体育发展、全民健身计划实施、体育社会学、体育经济学和体育经营管理等方向具有特色,有多项研究成果为国家体育决策吸纳和获奖。目前,承担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社会科学项目和天津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金等多项研究课题。

热忱欢迎体育和社会体育专业,以及社会学、管理学、经济学、教育学、法学等专业的应届本科毕业生和具有实践经验、跨学科专业的在职人员报考。


 
研究生处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07 - 2014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卫津南路51号 邮编:300381 电话:022-23016498 022-23012194 022-23011063
Add:No.51 Weijin Nan Road. He Xi District Tianjin 300381    Email:
graduate@tju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