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专业设置招生工作学位与培养十三五综投学生工作党团建设下载中心研究生院年鉴

康复医学与理疗学

 课程与教学论 
 体育人文社会学 
 运动人体科学 
 体育教育训练学 
 民族传统体育学 
 体育心理学 
 体育舞蹈学 
 康复医学与理疗学 
 体育硕士 
 应用心理 
 新闻与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设置>>康复医学与理疗学

康复医学与理疗学(100215)

我院康复医学与理疗学是全国体育学院中首次设立的康复医学临床医学专业,于2004年开始招生。该专业以培养具有康复医学和运动医学知识、技能和科研能力,在医疗单位和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从事康复医学与运动医学的临床、教学和科研工作的高级人才为目标。该学科是天津市高校第四期重点学科。依托我院天津市运动生理学与运动医学重点实验室、天津运动医学研究所、天津医科大学和天津市人民医院作为临床科研与实践基地。实验研究条件一流,导师队伍强,专业发展迅速。学科拥有天津市教委科技创新团队、天津市教委教学创新团队。

热忱欢迎医学院校毕业生报考,尤其欢迎具有实践经验的在职人员报考。该学位点授予医学硕士学位。


 
研究生处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07 - 2014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卫津南路51号 邮编:300381 电话:022-23016498 022-23012194 022-23011063
Add:No.51 Weijin Nan Road. He Xi District Tianjin 300381    Email:
graduate@tju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