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专业设置招生工作学位与培养十三五综投学生工作党团建设下载中心研究生院年鉴

研究生院

 课程与教学论 
 体育人文社会学 
 运动人体科学 
 体育教育训练学 
 民族传统体育学 
 体育心理学 
 体育舞蹈学 
 康复医学与理疗学 
 体育硕士 
 应用心理 
 新闻与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设置

应用心理(045400)

应用心理(专业硕士)培养能够从事竞技运动领域及相关领域的心理服务工作的应用型人才。我校心理学师资力量雄厚,拥有具有国内领先水平的心理学实验平台,主持和承担了国家科技支撑计划课题、国家社科基金课题等省部级以上项目30余项,与国内外知名大学建立了合作关系。学科主干课程《运动心理学》为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学科获得过国家级教学成果一等奖以及国家级教学团队、天津市教委创新团队、天津市教委教学创新团队等称号。

热忱欢迎心理学、教育学、体育学等专业的应届本科生报考,以及生物学、社会学等跨专业的应届本科生和在职人员报考。


 
研究生处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07 - 2014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卫津南路51号 邮编:300381 电话:022-23016498 022-23012194 022-23011063
Add:No.51 Weijin Nan Road. He Xi District Tianjin 300381    Email:
graduate@tju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