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专业设置招生工作学位与培养十三五综投学生工作党团建设下载中心研究生院年鉴
当前位置: 首页>>不显示>>最新动态>>正文

 
我校研究生参加第十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
2015-11-13 17:43   审核人:

2015年11月6日,第十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在浙江杭州隆重召开。本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由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主办,浙江大学承办。大会在733个单位的6236名论文作者的积极支持和踊跃参与下,共收稿7628篇,录取3523篇,创下了历史之最。我校研究生踊跃投稿,共有35篇论文被大会录用,其中1篇专题口头报告、14篇墙报交流、20篇书面交流。

研究生部2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体育盛会。通过参加开幕式、聆听主题报告、进行专题发言、墙报展示等各环节的学术交流,使研究生开阔了学术视野、增长了学术见识、拓宽了学术思维。会议期间,研究生通过展示自身研究成果,搭建了与体育界学者之间相互学习、相互研讨的平台,进一步展示了天体研究生勤学善思的科研风采。

四年一次的全国体育科学大会是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主办的国内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内容最丰富,最具广泛性、综合性和权威性的体育科学盛会,我校研究生为能参加此次体育盛会深感荣幸。一致表示,要认真、踏实、严谨地做好科学研究工作,脚踏实地、开拓创新,力争多出成果、出好成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研究生部举行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天津体育学院2015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名单公示
关闭窗口
 
研究生处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07 - 2014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卫津南路51号 邮编:300381 电话:022-23016498 022-23012194 022-23011063
Add:No.51 Weijin Nan Road. He Xi District Tianjin 300381    Email:
graduate@tju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