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专业设置招生工作学位与培养十三五综投学生工作党团建设下载中心研究生院年鉴
当前位置: 首页>>不显示>>最新动态>>正文

 
2015年秋季运动会圆满结束,研究生部再创佳绩
2015-10-21 16:45   审核人:

金秋送爽,万里桂香。2015年10月15日—10月16日,我校“秋季田径运动会”在中心田径场圆满落下帷幕。经过两天激烈的比赛,在研究生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研究生部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其中,研究生部获得女子乙组团体总分第二名,女子丙组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并且在女子乙组跳远中2015级刘欢欢同学打破校运会记录。

本次运动会,研究生部学生展现出蓬勃向上、永不言败的精神。同时,各班班委以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在赛事幕后鼎力支持,为运动会的有序进行和顺利开展做出了极大的贡献。

此次运动会,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良好风尚,切实增强研究生部全体学生的集体荣誉感。研究生部将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积极推动体育活动的深入开展,并增强自身体魄,为研究生部更好的明天而努力拼搏,再创佳绩!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天津体育学院2015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名单公示
下一条:天津体育学院第十四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成功召开
关闭窗口
 
研究生处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07 - 2014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卫津南路51号 邮编:300381 电话:022-23016498 022-23012194 022-23011063
Add:No.51 Weijin Nan Road. He Xi District Tianjin 300381    Email:
graduate@tju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