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专业设置招生工作学位与培养十三五综投学生工作党团建设下载中心研究生院年鉴
当前位置: 首页>>不显示>>最新动态>>正文

 
天津体育学院第十四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成功召开
2015-10-14 08:39   审核人:

 

20151010日下午,天津体育学院第十四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在实验楼第一阶梯教室召开。研究生部党总支部副书记赵晶,辅导员马振叶、靳庆伟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第十四届研究生会主席陈宏谟主持。

大会在主持人致开幕词、介绍出席本次会议领导后拉开帷幕。首先研究生部党总支部副书记赵晶发表讲话,在对新一届研究生会的成立表示祝贺的同时,也表达了对研究生会的美好希望,并对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提出五点要求,第一,要有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各部门间要相互团结、互相帮助;第二,要有责任心,认真完成组织交给的工作;第三,要有创新能力,使研究生会更好发展;第四,要明确工作动机,以服务同学提高自身能力为目的;第五,要有一定的承受力,承受工作压力和委屈。赵书记恳切的言语让全体学生受益匪浅。

随后,研究生会主席陈宏谟进行发言,对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与新成员分享了自己在研究生会的经历与感悟,并提出了建议和希望。最后,各分管主席介绍了各部门的主要工作职责以及本学期的工作计划。

本次大会正式确立了天津体育学院第十四届研究生会,在规范和系统这个集体的同时,促使研究生会成员深入了解研会的工作性质,明确加入研究生会的目标,激发了研究生会成员的工作热情。党总支部副书记也向每一位成员的服务同学、管理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与希望,相信第十四届研究生会将会创造更大的辉煌,将第十四届研究生会推进到一个新的台阶。(研究生部供稿)

 

打印    收藏
上一条:2015年秋季运动会圆满结束,研究生部再创佳绩
下一条:国庆假期前辅导员走访学生宿舍,看望假期留校学生
关闭窗口
 
研究生处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07 - 2014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卫津南路51号 邮编:300381 电话:022-23016498 022-23012194 022-23011063
Add:No.51 Weijin Nan Road. He Xi District Tianjin 300381    Email:
graduate@tju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