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专业设置招生工作学位与培养十三五综投学生工作党团建设下载中心研究生院年鉴
当前位置: 首页>>不显示>>最新动态>>正文

 
国庆假期前辅导员走访学生宿舍,看望假期留校学生
2015-09-30 17:55   审核人:

 

为了全面做好假期留校研究生的学习、生活、安全等管理工作,9月30日下午,研究生部辅导员马振叶、靳庆伟、田海丽老师以及各年级班导师携同研究生会干部代表走访学生宿舍,看望“十一”国庆假期留校学生,并带去关心与问候。

通过此次走访学生宿舍,了解学生假期留校的原因和假期期间的学习、生活安排,表达了研究生部老师对学生的关心,加深了师生之间的感情。针对《天津体育学院学生宿舍管理规定》相关制度,重点提醒学生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与消防安全等注意事项。进一步增强学生责任意识、防范意识与安全意识。做好“十一”假期前学生管理工作。(研究生部供稿)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天津体育学院第十四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成功召开
下一条:研究生部在纪念抗战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合唱比赛中获佳绩
关闭窗口
 
研究生处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07 - 2014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卫津南路51号 邮编:300381 电话:022-23016498 022-23012194 022-23011063
Add:No.51 Weijin Nan Road. He Xi District Tianjin 300381    Email:
graduate@tju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