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专业设置招生工作学位与培养十三五综投学生工作党团建设下载中心研究生院年鉴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从“博物馆”到“课堂” | 天津体院研究生到馆研学
2019-04-01 10:50   审核人:

从“博物馆”到“课堂” | 天津体院研究生到馆研学  

328日下午,来自天津体育学院体育文化专业的研究生及教师来到天津市体育博物馆,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天津与奥运专题展到津彩全运摄影展与汽车文化集萃展览,从一百多年前奥运三问自天津发出到2017年全运会圣火点亮津门夜空,这些都给前来参观的研究生们带来了对天津体育文化新的理解和感受。虽然参观时间只有短短的一个小时,但馆中的藏品和文史资料作为认识天津体育过往的重要载体,给大家开启了学习天津体育文化的一扇窗。
    博物馆犹如一本厚重的历史书,大家徜徉其间,静静品读博大精深的天津体育历史文化。在天津与奥运专题展厅,从百年前奥运三问的提出到奥运会中天津健儿取得一块块璀璨的奖牌,同学们感受到了每一代天津体育人顽强拼搏、积极进取的奥运精神。津彩全运摄影展使学生加深了对全运精神的认识理解,通过摄影作品了解了背后的动人故事和赛场上的精彩瞬间。汽车文化集萃展览通过汽车模型、汽车邮票、汽车明信片等几十个种类的展品,为大家呈现了色彩斑斓的汽车文化盛宴。
    通过此次体育博物馆的参观活动,同学们更深刻地了解了天津体育发展的光辉与艰辛。与此同时,大家纷纷表示将更加脚踏实地地完成学业,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自己的青春梦想。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天津体育学院体育人文社会学研究生班的学生来我馆参观
下一条:天津体育学院研究生教育系列学术活动
关闭窗口
 
研究生处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07 - 2014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卫津南路51号 邮编:300381 电话:022-23016498 022-23012194 022-23011063
Add:No.51 Weijin Nan Road. He Xi District Tianjin 300381    Email:
graduate@tju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