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专业设置招生工作学位与培养十三五综投学生工作党团建设下载中心研究生院年鉴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津体育学院体育人文社会学研究生班的学生来我参观

2019-04-12 10:33   审核人:

     411日下午,天津体院体育人文社会学研究生班的同学们在《体育文化导论》课程教师杨茜萍教授带领下来到萨马兰奇纪念馆参观学习。

体育文化导论课程强调以人为本、健康第一,把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可持续发展作为教育的重点。今天同学们来到这里,通过大量饱含奥林匹克精神与文化内涵的藏品,全方位的认识一位真实的萨翁,以及他为奥运会做出了巨大贡献。奥林匹克精神作为当代人类优秀的文化遗产和精神财富,有着多重教育价值,对于同学们的行为趋向、道德升华、心理感受、文明导向等许多方面都有着巨大的影响力。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今天的参观,更深入的了解奥林匹克运动发展历程和萨马兰奇先生对奥运的贡献及丰富的体育文化内涵,领悟奥运与现代工作生活的关系,对奥运文化有了一个更高层次的理解。

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今天的参观,更深入的了解奥林匹克运动发展历程和萨马兰奇先生对奥运的贡献及丰富的体育文化内涵,领悟奥运与现代工作生活的关系,对奥运文化有了一个更高层次的理解。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天津体育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大纲
下一条:从“博物馆”到“课堂” | 天津体院研究生到馆研学
关闭窗口
 
研究生处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07 - 2014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卫津南路51号 邮编:300381 电话:022-23016498 022-23012194 022-23011063
Add:No.51 Weijin Nan Road. He Xi District Tianjin 300381    Email:
graduate@tju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