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专业设置招生工作学位与培养十三五综投学生工作党团建设下载中心研究生院年鉴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学习园地>>正文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中共天津市委常委会开展“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方案》
2017-05-31 18:24   审核人:

市委书记李鸿忠昨天上午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审议通过《中共天津市委常委会开展“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方案》和《天津市深化家庭文明建设工作实施意见》。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东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怀远,市委副书记怀进鹏出席。

会议指出,按照党中央部署要求,市委决定在全市开展“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市委常委会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坚持以上率下,带头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责任摆进去,带头参加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和带动全市学习教育扎实推进。要坚持更高标准,做到“五个带头”,即带头抓好理论学习、带头开展专题讨论、带头讲好主题党课、带头召开高质量专题民主生活会、带头抓好整改落实。要进一步突出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增强“四个意识”,以实际行动坚决维护、忠诚捍卫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以担当诠释忠诚。要强化指导推动,在抓好自身的同时,层层传导压力,督促责任落实,切实打牢“学”和“做”的基础,坚决防止和杜绝形式主义,推动“两学一做”真正融入日常、抓在经常。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到家庭是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的重要基点,抓引导、抓示范、抓典型,在全社会大力倡导家庭文明建设,倡导良好家风形成。要充分发挥妇联等群团组织在家风建设中的独特作用,深化文明家庭创建活动。要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汲取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精髓和营养,广泛开展宣传教育,融入日常平常经常,贯穿家庭文明建设全过程。领导干部要带头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发挥表率作用,把家风建设作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的重要内容,以良好家风涵养党风政风社风。

来源:天津日报2017年5月19日第一版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高举旗帜 维护核心 忠诚担当 创新竞进为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而奋斗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李鸿忠代表中共天津市第十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王东峰主持
下一条:李鸿忠“五四”青年节到公交8路车队和天津体工大队调研坚定理想信念胸怀远大志向在顽强拼搏中实现青春梦想
关闭窗口
 
研究生处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07 - 2014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卫津南路51号 邮编:300381 电话:022-23016498 022-23012194 022-23011063
Add:No.51 Weijin Nan Road. He Xi District Tianjin 300381    Email:
graduate@tju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