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专业设置招生工作学位与培养十三五综投学生工作党团建设下载中心研究生院年鉴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团活动>>正文

 
我校研究生参加“迎全运,共建美丽天津 讲礼仪,点赞文明市民”主题展览启动仪式
2015-06-11 14:24   审核人:

2015年6月10日上午,天津体育学院研究生部100名学生参加了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委和第十三届全运会筹备组在天津文化中心银河广场主办的“迎全运,共建美丽天津 讲礼仪,点赞文明市民”主题展览启动仪式。

天津市副市长、市文明委副主任曹小红、天津市体育局局长李克敏、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王贺胜,市文明办副主任赵华等出席了启动仪式。现场,我校研究生与千名市民共同撑起“迎全运,做文明有礼天津人”城市文明礼仪宣传伞。

本次展览以图说、漫画、公益广告、场景模拟等形式,展示文明服务、文明观赛、文明交通、文明旅游、文明养犬、文明餐桌和公共场所文明礼仪等内容。我校研究生部被分散在每个模拟场景的展板前,向市民呈现文明有礼天津人的模范形象。

通过参与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我校研究生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不断提升文明素质的决心与行动。大家一致表示,要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做文明东道主,做美丽天津人,共享美好生活。

打印    收藏
上一条:2014级学生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4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研究生部党总支积极开展“共建津京体育,打造美丽津京”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研究生处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07 - 2014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卫津南路51号 邮编:300381 电话:022-23016498 022-23012194 022-23011063
Add:No.51 Weijin Nan Road. He Xi District Tianjin 300381    Email:
graduate@tju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