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专业设置招生工作学位与培养十三五综投学生工作党团建设下载中心研究生院年鉴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团活动>>正文

 
[党员活动]研究生部党员管理干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3-11-15 16:00   审核人:

信   息

第   7    期

研究生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       2013年11月18日

                                                                       

研究生部党员管理干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根据天津体育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体安排,2013年11月18日上午9点30分,研究生部党员管理干部召开教育实践活动组织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由研究生部党总支副书记赵晶主持。研究生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一、 研究生部副书记赵晶代表研究生部班子成员对研究生部处级班子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通报

根据天津体育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体安排,2013年11月13日上午研究生部领导班子召开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第30督导组两名专家、院长姚家新、组织部部长叶加宝参加此次会议。会上,研究生部副书记赵晶代表处级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深刻剖析班子成员在遵守党的政治纪律、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市委实施办法与转变作风、开展正风肃纪专项工作及 “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针对存在问题,从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宗旨意识、改进工作作风、增强工作实效、履行廉政准则等方面进一步提出整改方案。研究生部主任王健、副书记赵晶、副主任金亚虹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深入查摆自己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剖析思想根源,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在相互批评的过程中,大家敞开心扉、坦诚相待、发扬民主,既肯定成绩又指出缺点,气氛活跃、氛围融洽,真正达到班子成员交流、交心、共勉、互助的目的。院长姚家新作为深入研究生部参加民主生活会的学院领导,对研究生部班子建设提出希望:一是要把“立德树人”作为首要工作;二是要把研究生“培养质量”作为工作重点;三是要把“规范管理”作为工作准则;四是要把“学术诚信”作为道德标尺。市委督导组专家在点评讲话中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大家谈问题、谈缺点、谈发展,相互鼓劲、团结友爱,真正达到了照镜正容、洗澡除尘、出汗排毒、醒脑治病的良好效果。

二、 研究生部党员干部对照检查

研究生部党员干部以“四风”问题为突破口,结合自身工作分工,谈思想、谈工作、谈想法。部门老同志从多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入手,深挖思想根源,并积极听取同志们的批评与意见;部门新同志从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入手,深挖问题原因,并积极向部门同志求教。大家敞开心扉、交流思想、交流心得、交流经验,互勉互助、气氛融洽。

 

 

三、 对组织生活会的认识与工作打算

    研究生部党员干部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与认可。均认为这是一次“打气鼓劲、团结和睦、统一认识、干事创业”的会议。会上针对本部门党员干部“如何发展、如何完善”达成如下共识,一致认为要作到: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增强工作实效、进一步履行廉政准则。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研究生部十名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中国共产党天津体育学院第六次党员代表大会
下一条:[党员活动]研究生部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窗口
 
研究生处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07 - 2014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卫津南路51号 邮编:300381 电话:022-23016498 022-23012194 022-23011063
Add:No.51 Weijin Nan Road. He Xi District Tianjin 300381    Email:
graduate@tju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