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专业设置招生工作学位与培养十三五综投学生工作党团建设下载中心研究生院年鉴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研究生部举办“践行雷锋精神,争做雷锋传人”演讲比赛
2017-04-13 11:23   审核人:

为把开展学雷锋活动推向高潮,缅怀革命先烈,提高学生勤俭节约,乐于奉献的优秀品质,研究生部举办了“践行雷锋精神,争做雷锋传人”演讲比赛。

比赛于4月12日下午在主楼304教室进行,共有11名学参加比赛。演讲过程中,各位选手依次登台,用大方的仪表,洪亮的声音展现了各自的风采。参赛者有的讲述自己身边的学雷锋典型事迹,有的阐述了雷锋精神的深刻内涵,有的从亲身经历出发谈了自己对雷锋精神的理解。最后,赵晶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增强了同学们的自信心、自豪感和荣誉感,充分学习了雷锋精神,展现了新时代研究生的风采,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打印    收藏
已是首条
下一条:研究生部2016级社会体育指导和新闻与传播专业开展“关爱老年人运动健康”学雷锋活动
关闭窗口
 
研究生处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07 - 2014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卫津南路51号 邮编:300381 电话:022-23016498 022-23012194 022-23011063
Add:No.51 Weijin Nan Road. He Xi District Tianjin 300381    Email:
graduate@tju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