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专业设置招生工作学位与培养十三五综投学生工作党团建设下载中心研究生院年鉴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就业工作>>正文

 
华联进贤湾国际旅游度假招聘信息
2014-09-16 17:35   审核人:
华联千岛湖马术公园,地处5A级旅游区——杭州千岛湖进贤湾(13.2平方公里),由中国500强企业——大型国有股份公司深圳华联发展集团,由18洞高尔夫球场向马术公园华丽转型,户外帐篷酒店与马术和水上运动紧密结合,占据千岛湖先天的环境资源优势,打造华东地区一流的马术主题公园。

工作地点:杭州市千岛湖进贤湾马术公园

马术见习教练:

①具备良好的身体素质,热爱马术和马,有热情;

②勤奋,吃苦耐劳,学习能力强;

③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亲和力,有教练和教学的潜质;

4, 有英语或其它文艺体育特长或有马术基础的优先

5, 体重75公斤以下

薪资待遇:

实习期工资1000元/月,包食宿;

毕业后,如无重大过失,可以正式入职,基础工资2500-3000元,表现突出者另行安排。

享受华联发展集团的相关社保五险一金。

项目名称:华联进贤湾国际旅游度假区

项目公司:杭州华联千岛湖创业有限公司

法人代表:董炳根

华联进贤湾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规划方案

“西子三千个,群山已失高;

峰峦成岛屿,平地卷波涛。”

一、项目背景:

Ÿ 区位交通

华联进贤湾国际旅游度假区位于浙江省杭州市淳安县千岛湖风景区的北侧,通过跨湖的千岛湖大桥与千岛湖镇紧密相连,东至杭州,南至金华,西至黄山。项目基地交通可达性强,区域长三角高速公路、城际轨道、航空、及水上交通等的建设,将形成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的交通网络,项目3小时交通圈可辐射杭州、黄山、上海、苏州、宁波等长三角重要目标区域。

Ÿ 旅游资源

千岛湖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国家级森林公园,是镶嵌在“杭州——千岛湖——黄山”名城、名水、名山这条黄金旅游线上的一颗灿烂的明珠,境内千岛百姿、碧波万顷、港湾幽深,被誉为“天下第一秀水”。

国内湖泊旅游典范的地位显著,国家级生态示范区、国家级黄金旅游线等品牌知名度日益响亮。

(首批国家级风景名胜区

国家级森林公园

国家黄金旅游线

全国森林公园十大标兵

国家AAAA级旅游区

国家级生态示范区

全国保护旅游消费者示范单位

浙江十佳美景

浙江省青年文明号景区)

二、总体定位:

借助长三角区域旅游全面发展的市场机遇,抓住千岛湖旅游由观光向休闲度假变轨转型的发展契机,项目以秀美的山水资源为基础,以提升千岛湖旅游品质为出发点,提出项目总体定位:

以主题化、景点式规划理念为核心

以深厚经典文化内涵为支撑

打造以高端商务会议为中心

集生态旅游、主题度假、人文居住、品尚健康休闲为一体的

国际湖湾生态旅游新地标

三、项目规划

Ÿ 规划核心理念

本项目依托独具特色的山水资源,在强化生态保护的前提下,按照有机生长的理念因势分布、因地制宜进行规划布局。

Ÿ 功能分区

本项目拟规划“一谷、二心、三岸、四园、五站”。

一谷:百草养生谷

二心:国际会议度假区,国际健康管理中心

三岸:爱琴水岸(滨水小镇)、蔚蓝水岸(山地小镇)、阳光水岸(半岛小镇)

四园:生态水公园,山地体育公园,森林休闲公园,佛禅文化园。

五站:气象观测站、污水处理站、生物垃圾处理站、森林环境观测站、太阳能电站

二心:国际会议度假区,国际健康管理中心

国际会议度假区位于项目南北景观中心轴线地带,是整个项目的核心区域,背靠秀丽的碧水群岛,面临波光粼粼的湾区湖面,具有独特的湖湾景观资源。国际会议度假区包括:国际会议会展中心,高端主题度假酒店,精品岛屿酒店群。

中心借鉴国际著名论坛举办地达沃斯的开发模式,以欧洲山地小镇文化风格为特色,营造一种与自然相融合的独特氛围,并通过举办大型国际湖湾论坛、年会等会议,将国际会议度假区打造成为:以健康养生理念为特色的

“长三角商务会议旗舰产品”

“国际论坛高端会议首选地”

精品岛屿酒店群位于湖心群岛,是国际会议度假区的特色高端产品。

总统别墅。开辟直升机专有航线,在山顶区域配备直升机起落坪,为高端人士提供特色接待设施。

城堡酒店。以城堡的建筑风格为蓝本,打造千岛湖内最具私密形态的高端奢华私人酒店。

国际会议度假区将健康养生理念融入商务会议和休闲度假概念中,将设置长三角最专业的健康管理中心,包括:山地矿泉SPA、国际康疗养生中心(含体检中心)、国际抗衰老中心、及高端健康管理等康疗养生产品。

一谷:百草养生谷

传承中国道家养生和中医养生精髓,汇集上百种奇珍药草,以高端科技手法种植于山谷当中,同时结合养生医疗研究机构,再创“百草钢目”养生医疗环境,让人们在自然的环境当中同时体验健康疗养与自然养生。

三岸:爱情水岸、蔚蓝水岸、阳光水岸

爱情水岸(滨水小镇):以渔人码头为中心,包括高端企业会所和临湖小镇两部分。渔人码头设置水上游艇俱乐部,临湖商业街,水下餐厅等产品,将成为千岛湖滨水休闲娱乐、夜间生活的最佳场所。

蔚蓝水岸(山地小镇):借鉴瑞士田园山地风情,奥地利滨湖风情,按照欧洲经典文化理念进行设计,以欧式风情建筑,文化广场,音乐广场,艺术沙龙,红酒小镇等设施为载体,打造拥有浪漫音乐文化艺术修养的、最美的湖畔小镇。

阳光水岸(半岛小镇):阳光海岸为古典风情与现代时尚相结合的私家湖岸社区,配置私家游艇码头,置屋于湖边,可终日与游艇、湖水为伴,尽享惬意人生。

四园:生态水公园、山地体育公园、森林休闲公园,佛禅文化园。

生态水公园

生态水公园强化千岛湖亲水特征,满足千岛湖游客亲水的娱乐需求,打造集度假娱乐、水疗养生、水上运动于一体的综合性水上娱乐区。

水公园室内外结合,无论是烟雨蒙蒙的梅雨季,还是在寒风凛冽的寒冬,都能让您与千岛湖水亲密接触,尽情畅游在水的世界,欢乐的海洋!

山地体育公园

依托滨湖滨水山地景观资源,导入高端体育项目,面向休闲度假商务人士等,打造集拓展训练基地、健身体育项目等多功能品尚运动于一体的大型山地体育公园,让人们在这天然的负离子氧吧中感受品尚运动带来的愉悦。

森林休闲公园

森林休闲公园以自然生态为本,游乐项目野趣横生:儿童游乐、拓展运动、野外探险、山地自行车、动植物科普教育。花园式婚庆古堡打造中国首个滨水山地婚庆产品,为新婚恋人和蜜月度假市场营造浪漫梦幻的婚礼氛围,在山水作证的誓言下典藏和铭记人生最重要的一刻。

多种特色交通工具的使用形成公园的一大特色。是户外休闲伊甸园,是放松心情,与家人共享天伦、与朋友畅游山水的最佳去处。

佛禅文化园

以中国“佛禅文化”为核心理念,打造具有本土特色的,集佛禅朝拜、文化交流、修身养性等为一体的佛禅文化园。

桥头堡游客接待中心是本项目的VIP水上接待中心与项目展示中心,包括贵宾接待、特色商业配套、项目展示区、水上码头等项目。

桥头堡游客接待中心拉近了千岛湖与本项目的心理与空间距离,是项目的门户地标、水上交通枢纽。

四、交通规划

外部交通:

项目南部通过千岛湖大桥和05省道与千岛湖镇相联系;西部通过千汾公路与汾口镇相联系;北部通过千威公路与威坪镇相联系;东部通过环左公路与汪宅乡、左口乡以及临歧镇相联系。

拟建中的千黄高速、杭千高铁将成为本项目对外的主要通道,将提升本片区的交通可达性。

内部交通:

陆路交通分为:出入主干道、园区主干道、园区支路。为突显项目亲水性,增加游趣,设置短距离滑索、索桥、栈道等趣味性安全防护游览设施。

特色交通:

充分发挥本项目地形、水系特色,设置水上交通、空中交通、绿色交通等特色观光交通。

五、开发节奏:

项目总投资100亿元,遵循整体规划、分期开发的原则,项目用地约340公顷,预计建设期为八年(2009年-2017年),分为两期。

一期为2009年-2013年

主要启动:桥头堡,国际会议度假区、山地体育公园、森林休闲公园。

二期为2014年-2017年

主要建设剩余部分

其中,阳光水岸为独立开发区域。

六、生态环保

华联进贤湾项目的开发建设将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自主创新,打造循环经济新亮点,通过设计“五站”:气象观测站、污水处理站、生物垃圾处理站、森林环境观测站、太阳能电站,从人工湿地、节水排污、水土保持、热回收利用、绿色运用、风力发电、太阳能发电等方面最大限度地实现生态资源的价值,形成节约能源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旅游新模式。

七、社会效益

华联进贤湾生态旅游综合项目将开创千岛湖旅游发展新模式,加快千岛湖旅游的变轨转型,为长三角商务会议休闲度假产品树立一个标杆,为国内大型综合性旅游项目开发塑造一个典范。

八、项目理念

华联进贤湾国际旅游度假区将作为生态文明理念的倡导者,高新科技运用的先行者,健康品质生活的引领者,实现

“生态之湾,健康之湾,科技之湾”

生态筑城,文化造梦

激情创想,共同期待

华联进贤湾国际旅游度假区

国际湖湾生态旅游新地标!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转发《关于举办“2014年全国有色金属行业高校毕业生网上招聘月”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教育部全国总工会全国工商联关于开展2014年全国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的通知
关闭窗口
 
研究生处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07 - 2014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卫津南路51号 邮编:300381 电话:022-23016498 022-23012194 022-23011063
Add:No.51 Weijin Nan Road. He Xi District Tianjin 300381    Email:
graduate@tju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