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专业设置招生工作学位与培养十三五综投学生工作党团建设下载中心研究生院年鉴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研究生部陈安娜入选天津健身气功代表队 参加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项目的比赛
2017-06-12 08:51   审核人:

日前,经过层层选拔,我校研究生部2014级学生陈安娜入选天津健身气功代表队。她将于7月9日至11日代表天津参加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项目健身气功比赛。我校武术学院教师薛欣受聘承担此次全运会天津健身气功代表队组织管理工作。

健身气功是本届全运会首次增加的19项群众比赛项目之一,是以自身形体活动、呼吸吐纳、心理调节相结合为主要运动形式的民族传统体育项目,是中华悠久文化的组成部分。(竞赛训练处、研究生部、武术学院 供稿)

打印    收藏
已是首条
下一条:研究生部2016级研究生武梦婵获得全运会赛艇项目决赛资格
关闭窗口
 
研究生处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07 - 2014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卫津南路51号 邮编:300381 电话:022-23016498 022-23012194 022-23011063
Add:No.51 Weijin Nan Road. He Xi District Tianjin 300381    Email:
graduate@tju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