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专业设置招生工作学位与培养十三五综投学生工作党团建设下载中心研究生院年鉴
当前位置: 首页>>十三五综投>>正文

 
我校召开“十三五综投”2019年项目申报
2019-06-28 16:49   审核人:

我校召开“十三五综投”2019年项目申报

评审论证会

6月27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202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十三五”综投2019年项目申报评审论证会。校长吉承恕出席并讲话,市教委学位办主任苏丹、市教委财务处副处长冯涛、市教委国际交流处一级主任科员韩岚、天津中医药大学组织部部长王益民、天津科技大学国际交流处处长吴振军及我校综投办、各专项办、财务处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由研究生处处长金宗强主持。

会上由学科建设专项办公室(科研处)、人才培养质量(本科教育)建设专项办公室(教务处)、思政教育及辅导员队伍建设专项办公室(学生处)、师资人才建设专项办公室(人事处)、学位教育专项办公室(研究生处)、思政课建设专项办公室(马克思主义学院)、国际化建设办公室(外事办)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对“十三五综投”建设2019年新申报项目进行汇报。苏丹、冯涛等5位评审专家对项目申报的内容、意义、绩效及经费预算和使用计划进行了详细的研讨、论证,并结合市教委、市财政对“十三五”综投建设要求和相关政策对各专项办申报项目提供了诸多指导建议。

吉承恕校长强调,各专项办应根据评审专家对项目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并提出如下三点要求:一、各专项办进一步优化“十三五综投”2019年项目布局项目遴选严格执行“不入库、不资助”的原则;二、项目经费预算必须遵照“上级主管部门分年度、分时段拨款的原则”做好资金使用计划;三、项目实施突出绩效考核导向切实发挥好在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质量、师资人才队伍建设、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引领和保障作用,推动学校“十三五”规划事业全面发展。


打印    收藏
已是首条
下一条:我校研究生导师参加2018年全国体育硕士导师研修班
关闭窗口
 
研究生处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07 - 2014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卫津南路51号 邮编:300381 电话:022-23016498 022-23012194 022-23011063
Add:No.51 Weijin Nan Road. He Xi District Tianjin 300381    Email:
graduate@tju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