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专业设置招生工作学位与培养十三五综投学生工作党团建设下载中心研究生院年鉴
当前位置: 首页>>学位与培养>>专业学位>>硕士>>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14级研究生“师生互选”工作的通知
2014-11-18 15:22   审核人:

2014级全体研究生:

“师生互选”是硕士研究生培养工作的重要环节,是在充分尊重学生意愿和导师意见的基础上,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是研究生选择研究领域和顺利开展毕业论文的一项重要工作。根据《天津体育学院师生互选管理办法》,结合我院工作实际,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选人员

(一) 参加“师生互选”的研究生为我院2014级全日制科学硕士研究生和全日制专业硕士研究生。

(二) 参加“师生互选”的导师名单请见附件一。

二、互选流程

(一) 研究生根据报考专业及方向在本研究领域选择指导教师并填写《天津体育学院硕士研究生师生互选申请表》(以下简称《申请表》)与《天津体育学院硕士研究生师生互选填报导师志愿表》(以下简称《志愿表》)。

(二) 研究生提交《申请表》、《志愿表》,研究生部将《申请表》转至相关指导教师。

(三) 研究生部根据第一轮师生互选的情况确定是否开展第二轮师生互选工作。

(四) “师生互选”结束后,研究生部公布“师生互选”名单。

三、几点要求

(一) 全日制科学硕士研究生须依据原报考专业选择导师,不允许跨专业、跨领域选择;

(二) 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可按照自己所学的专业,征求导师意见后,选择导师;

(三) “师生互选”结果确定后,研究生在学期间无特殊情况不得更换指导教师;

(四) 请2014级全体研究生于2014年12月8日(周一)11:00前将《申请表》、《志愿表》纸质文档(各一份、A4纸双面打印)和电子文档交至各班班长处,由各班班长汇总后统一交至研究生部,逾期不提交者视为放弃本次“师生互选”。

四、其它事宜

师生互选结束后,研究生在指导教师的指导下,制定《天津体育学院硕士研究生个人培养计划》,并于2015年1月5日(周一)11:00前将经导师签字后的纸质文档(A4纸双面打印)和电子文档交至各班班长处,由各班班长汇总后统一交至研究生部。

附件一:《指导2014级硕士研究生导师名单》

附件二:《2014级硕士研究生师生互选工作进度安排表》

附件三:《天津体育学院师生互选管理办法

附件四:《天津体育学院硕士研究生师生互选申请表

附件五:《天津体育学院硕士研究生师生互选填报导师志愿表

附件六:《天津体育学院硕士研究生个人培养计划

研究生部

二〇一四年十一月十四日

附件【附件四:申请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五:志愿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六:研究生个人培养计划.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三:天津体育学院师生互选管理办法.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二:2014级硕士研究生师生互选工作进度安排表.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一:指导2014级硕士研究生导师名单.pdf已下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我院硕士研究生论文开题和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研究生处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07 - 2014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卫津南路51号 邮编:300381 电话:022-23016498 022-23012194 022-23011063
Add:No.51 Weijin Nan Road. He Xi District Tianjin 300381    Email:
graduate@tju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