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专业设置招生工作学位与培养十三五综投学生工作党团建设下载中心研究生院年鉴
当前位置: 首页>>学位与培养>>学术型学位>>硕士>>正文

 
关于进行2009年我院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资格遴选工作的通知
2009-05-11 15:39   审核人:

各系(部)、处、所(中心)及各相关学科:

根据2009年研究生部工作安排,现开始进行我院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资格遴选工作。请各部门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专业技术人员申报。拟申报人员请参照《天津体育学院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办法》(附件一)和《天津体育学院2009年硕士研究生导师遴选学科专业及研究方向申报指南》(附件二)填写《天津体育学院硕士生导师资格申请简况表》(附件三),并于2009年5月31日下午17:30前将《天津体育学院硕士生导师资格申请简况表》一式四份、科研成果复印件一份(请带原件备查)提交研究生部办公室。

注:

(1) 申请人在提交材料的同时须缴纳200元的同行专家评审费。

(2) 申请截止于2009年5月31日(星期日),逾期不再受理。

(3) 联系电话:23012624;联系人:龚明俊

电子邮箱:gongmingjun1982@163.com

附件一:天津体育学院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办法.doc

附件二:天津体育学院2009年硕士研究生导师遴选学科专业及研究方向申报指南.doc

附件三:天津体育学院硕士生导师资格申请简况表.doc

天津体育学院研究生部

2009年5月11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天津体育学院与日本国际武道大学交换留学生的情况说明
下一条:关于对2009届硕士毕业生进行 “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的通知
关闭窗口
 
研究生处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07 - 2014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卫津南路51号 邮编:300381 电话:022-23016498 022-23012194 022-23011063
Add:No.51 Weijin Nan Road. He Xi District Tianjin 300381    Email:
graduate@tju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