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专业设置招生工作学位与培养十三五综投学生工作党团建设下载中心研究生院年鉴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工作>>博士>>正文

 
天津体育学院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远程笔试重要提示
2020-07-01 11:31   审核人:

各位考生:

   为确保博士招生笔试工作顺利进行,结合笔试系统使用情况,现将远程笔试相关要求和提示如下。以下内容十分重要,请各位考生务必认真阅读并遵照执行。

一、答题时应注明每道题题号。作答的字体应工整、清晰,字体不要过小,以免影响拍摄及上传时的清晰度。

二、为保证笔试期间网络稳定性,电脑主机位请使用有线宽带连接网络。笔试过程中务必关闭手机及电脑自动锁屏。答题过程中考生应留意一机位与二机位是否在线,如出现掉线应立即向监考教师举手示意,并在监考教师同意和视频监控下进行登录飞书APP操作。

三、为保证试卷提交清晰度和完整性,试卷提交环节做如下调整:请考生下载手机端APP“扫描全能王”。完成答题纸、草稿纸截屏程序的考生,须于5分钟-10分钟通过手机端“扫描全能王”APP拍摄答卷,(拍摄照片完毕,请选择“增强并锐化”效果)将拍照后图片保存为PDF格式,并以PDF分享方式直接发送至“飞书”监考员。答题纸PDF文件按顺序、以“考试科目名称+考生编号+考生姓名+试卷答题页顺序号”命名,例如:运动训练学+准考证号+考生姓名+01。

四、答题纸及草稿纸:答题纸和草稿纸均按A4大小打印。每科考试必须且只能预备一张首页和若干张“第二页”;每科考试只能使用一张答题纸首页、非首页答题纸可以根据答题情况使用多张;试卷作答完成后请务必填写每页页码和总页数,即在“第___页,共___页”处写明具体的页数和总共答题页数,如“第1页,共6页”;所有题目必须使用黑色水笔作答。

五、请考生务必于考试前,在手机中安装好“钉钉”和“腾讯会议”备用应用程序,并完成注册,昵称命名为“准考证号+姓名+报考专业”。

六、二机位开启后放置要求同远程面试要求一致,位于考生身后45度方向,具体要求请考生仔细查阅前期的面试工作提示。笔试考试期间使用电脑、手机时,考生必须在主机位或二机位镜头范围之内工作。

七、考生因系统操作不当导致不能正常完成考试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八、请考生务必仔细阅读我校前期发布的有关博士考试的相关提示,并特别注意以下考试要求:

1.考生务必准时参加考试,超过规定考试时间15分钟以上的考生,不允许参加当科考试,按弃考处理

2.远程笔试中考生务必保持网络畅通,确保考试现场画面传输不中断。如笔试过程中,因考生端网络问题出现现场画面中断,由应急秘书立即与考生联系,查明情况,考生应根据指令进行重新登录。如考生连续三次出现网络或设备故障,则视为自动弃考。

3.正式考试开始至上传试卷结束,考生不得以任何理由操作与考试无关的任何设备、不得做任何影响摄像采集的行为、不得离开座位,凡违反者按弃考处理。

4.正式考试过程中,监考人员根据考生现场情况,有权要求考生360°展示考场环境,凡接到监考人员指令的考生,必须配合监考人员的指令采取相应行为。

5.考试结束后,完成答题纸、草稿纸截屏程序的考生,未在5-10分钟按照要求上传答题纸,将关闭交卷通道,不再接收答卷。

6.考试试题及答卷属于保密材料,请考生完成答卷提交程序后保存至笔试成绩公布,然后自行销毁。不得私自传播试题、答卷。

再次提醒:请考生务必仔细阅读我校前期公布的招生考试及录取工作方案、笔试相关工作提示以及本提示。我校所有通过网站、电话、短信、邮件等方式公开或发送给考生的信息,均视为送达,因考生个人疏忽或考生设备问题等原因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0年7月1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2020年天津体育学院博士研究生笔试成绩及成绩复查通知
下一条:2020年天津体育学院博士研究生面试成绩及进入笔试名单
关闭窗口
 
研究生处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07 - 2014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卫津南路51号 邮编:300381 电话:022-23016498 022-23012194 022-23011063
Add:No.51 Weijin Nan Road. He Xi District Tianjin 300381    Email:
graduate@tju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