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专业设置招生工作学位与培养十三五综投学生工作党团建设下载中心研究生院年鉴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工作>>正文

 
2023年天津体育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报到须知
2023-04-01 22:59   审核人:

一、报到时间

20234月6日上午9:00-11:00。

二、报到地点

报道地点: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天津体育学院。各专业(领域)具体报到地点及联系人见附件1。报到(复试)当天考生凭借准考证及身份证入校。

三、复试安排

4月6日下午-4月8上午,分专业(领域)由各学院组织。

四、核验证件

考生报到时必须提交以下材料

1.有效居民身份证。如身份证丢失可提供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或就近公安机关开具的户籍证明原件(贴有本人近期一寸免冠照片、盖骑缝章)。

2.准考证(如丢失可登录研招网重新下载)。

3.学历学籍材料。

1)应届本科毕业生:应届本科毕业生出示学生证、《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可登录学信网进行网上申请)。

2)往届本科毕业生:本科毕业证书原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可登录学信网进行网上申请)。

3)在境外获得学历学位证书的考生:《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

4.同等学力考生:专科毕业证书或本科结业证原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可登录学信网进行网上申请)。

5.“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考生:《入伍批准书》(复印件,须加盖档案部门公章)、退役部队签发的《退出现役证》(原件和复印件)。

6.签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学校科研与研究生处网站下载,打印纸质版,手写签名)。

7.政审材料,填写《天津体育学院硕士研究生思想政治情况表》(学校科研与研究生处网站下载,档案或工作所在单位的人事、组织部门填写并加盖印章)。

8.缴费截图。

、其他事项

1.考试期间校外车辆一律不可进入学校。请大家乘坐地铁、公交车、出租车等交通工具。

2.为方便校外考生就餐,考生可提前下载云闪付APP。考生可在食堂用餐。

3.校园平面示意图见附件2

科研与研究生处

20234月1


附件【附件2++天津体育学院校园平面示意图.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1++复试报道地点及联系人.pdf已下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天津体育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参考书目
下一条:天津体育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工作办法
关闭窗口
 
研究生处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07 - 2014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卫津南路51号 邮编:300381 电话:022-23016498 022-23012194 022-23011063
Add:No.51 Weijin Nan Road. He Xi District Tianjin 300381    Email:
graduate@tju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