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专业设置招生工作学位与培养十三五综投学生工作党团建设下载中心研究生院年鉴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校研究生参加第四届全国体育锻炼与心理健康学术会议
2015-12-11 17:26   审核人:

2015年11月26—29日,由中国体育科学学会运动心理学分会、中国心理学会体育运动心理专业委员会主办,扬州大学体育学院承办的“第四届全国体育锻炼与心理健康学术会议”在扬召开。我校2015级体育心理学、应用心理硕士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我校学生认真听取了来自上海体育学院周成林博士、台湾师范大学体育学系洪聪敏博士以及扬州大学体育学院陈爱国博士、山西大学体育学院教授石岩博士和台湾体育大学教竞技与教练科学研究所张育恺博士的精彩学术报告。

本次会议上,我校学生郑程浩和丁诗宇两位同学撰写的论文《老年人体育锻炼对主观幸福感和焦虑水平的影响》,获得优秀论文奖荣誉称号。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研究生部学生顺利完成义务献血活动
下一条:重温历史,不忘国耻----研究生部2015级运动训练班开展参观天津博物馆活动
关闭窗口
 
研究生处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07 - 2014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卫津南路51号 邮编:300381 电话:022-23016498 022-23012194 022-23011063
Add:No.51 Weijin Nan Road. He Xi District Tianjin 300381    Email:
graduate@tju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