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专业设置招生工作学位与培养十三五综投学生工作党团建设下载中心研究生院年鉴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重温历史,不忘国耻----研究生部2015级运动训练班开展参观天津博物馆活动
2015-12-11 17:24   审核人:

DSC_0161

DSC_0222

DSC_0214

2015年12月9日下午两点,研究生部2015级运动训练班全体同学,在班委组织下在天津博物馆开展了参观活动。

本次活动以“重温历史,不忘国耻”为主题,以“一二·九”纪念日为契机,以增进增强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为目的,运训班全体同学更为直观的了解了80年前的学生抗日救国的运动。在活动中,同学们对抗日劳工石碑、日本军队从天津港撤退投降存照、新中国成立史料等展品进行了参观并相互交流了心得感受。

运动训练班班长顾斌强调,这次班级活动是以爱国主义为主旋律的纪念性活动,其目的在于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使大家不断增强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

本次参观活动,通过视觉和触觉的真实体验,同学们爱国主义情怀得到了升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民族精神融入到学习和日常生活之中。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研究生参加第四届全国体育锻炼与心理健康学术会议
下一条:2014级体育人文研究生参观新校区和萨马兰奇纪念馆
关闭窗口
 
研究生处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07 - 2014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卫津南路51号 邮编:300381 电话:022-23016498 022-23012194 022-23011063
Add:No.51 Weijin Nan Road. He Xi District Tianjin 300381    Email:
graduate@tju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