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专业设置招生工作学位与培养十三五综投学生工作党团建设下载中心研究生院年鉴
当前位置: 首页>>不显示>>最新动态>>正文

 
关于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相关事项的提示
2021-04-26 15:21   审核人:


各位考生:

近期,我校积极准备本年度博士研究生考试方案制定等工作,为帮助考生积极有效备考,现将博士研究生考试工作相关事项做以下提示,以供参考。

一、考试时间

我校拟定于2021年5月17日-5月20进行初试及复试工作,具体时间以考试方案为准。

二、考试方式

我校拟采用“现场考试”的方式。具体考试方案将在上级主管部门审批后对外发布,请考生及时关注。

三、考试形式

本年度博士研究生招生拟采取先笔试后面试形式具体要求以公布的考试方案为准。请及时关注我校科研与研究生处发布的相关消息(http://yjsb.tjus.edu.cn/)。


科研与研究生处

2021年4月26日

天津体育学院科研与研究生处微信公众号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天津体育学院2021年博士招生报名资格审核合格名单
下一条:2021年天津体育学院博士究生学业预警通知
关闭窗口
 
研究生处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07 - 2014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卫津南路51号 邮编:300381 电话:022-23016498 022-23012194 022-23011063
Add:No.51 Weijin Nan Road. He Xi District Tianjin 300381    Email:
graduate@tju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