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专业设置招生工作学位与培养十三五综投学生工作党团建设下载中心研究生院年鉴
当前位置: 首页>>不显示>>最新动态>>正文

 
2021年天津体育学院博士究生学业预警通知
2021-01-15 11:26   审核人:

各培养单位:

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第41号令)、《天津体育学院研究生学籍管理规定》等相关规定,为做好研究生培养全过程的动态监控,督促已达到或即将达到最长学习年限的研究生尽快完成学业,现提出学业预警,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1.各培养单位对2014级及以前的博士研究生逐一进行告知、预警并通知导师,督促其尽快完成学位申请工作。对于超出“最长学习年限”的研究生,学校将按规定择期对其做出退学处理,学籍予以注销。

2.各培养单位对2015级博士研究生逐一进行告知、预警并通知导师,提醒其即将达到“最长学习年限”,督促其加快学习进度。

3.各培养单位注意做好引流分导工作,对于完成学业困难、达不到毕业要求的研究生,可申请提出“结业”或“自愿退学”。

4.请各培养单位于2021122前将学业预警名单汇总表纸质版加盖公章,培养单位主管领导签字后科研与研究处。



附件:2021年博士研究生学业预警名单



附件【附件 天津体院2021年博士研究生学业预警名单.xls已下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相关事项的提示
下一条:关于2020年度我校获批天津市研究生创新项目立项的通知
关闭窗口
 
研究生处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07 - 2014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卫津南路51号 邮编:300381 电话:022-23016498 022-23012194 022-23011063
Add:No.51 Weijin Nan Road. He Xi District Tianjin 300381    Email:
graduate@tju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