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专业设置招生工作学位与培养十三五综投学生工作党团建设下载中心研究生院年鉴
当前位置: 首页>>十三五综投>>正文

 
我校教育学获批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
2016-11-08 15:51   审核人:

近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下发《关于下达2016年动态调整撤销和增列的学位授权点名单的通知》,我校教育学学科增列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获得批准。目前,我校成为全国体育学院中唯一拥有教育学硕士一级学科授权的院校。

今年上半年,按照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学科和专业学位授权类别动态调整办法》和《天津市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动态调整实施办法》的要求,根据我校学位授权点具体情况,经天津体育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评议,同意撤销二级学科授权点“康复医学与理疗学”,同时增列教育学硕士一级学科授权点。

教育学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的成功增列,是我校学科建设取得的又一个新突破,使我校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增加到两个,改变了我校一直以来仅有体育学一个一级学科授权的局面。这将有助于促进体育学和教育学两个学科的相互支持、相互促进、协同发展。(研究生部 供稿)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转发《市教委关于启动天津市高等学校第五期重点学科遴选工作的通知》和《天津市高等学校第五期重点学科建设方案》
下一条:我校召开参加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工作动员部署会
关闭窗口
 
研究生处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07 - 2014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卫津南路51号 邮编:300381 电话:022-23016498 022-23012194 022-23011063
Add:No.51 Weijin Nan Road. He Xi District Tianjin 300381    Email:
graduate@tju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