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专业设置招生工作学位与培养十三五综投学生工作党团建设下载中心研究生院年鉴
当前位置: 首页>>十三五综投>>正文

 
我校召开参加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工作动员部署会
2016-05-06 11:10   审核人:

2016年5月4日上午,天津体育学院参加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工作动员部署会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举行。校领导王欢、姚家新、张立顺、张勇、吉承恕等出席,各院(系)部、处、重点实验室(中心)和学科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姚家新主持。

副院长张勇介绍了本轮评估的基本情况,回顾了前三轮学科评估的历程,解读了第四轮学科评估的新变化和指标体系,并传达了天津市教委关于天津市高校参加第四轮学科评估的具体要求。

院长姚家新基于对我校参评第三轮学科评估的各项指标成绩的研究,全面分析了体育学一级学科建设参加本轮评估的优势与不足,并针对参评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最后,党委书记王欢针对本轮学科评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认识到位,举全校之力做好各项参评工作;二是责任到位,本轮评估时间紧、任务重,要抓紧制定出参评工作时间表和路线图,具体工作责任到人;三是坚持以评促建的原则,要以本轮全国学科评估为契机,进一步推动我校学科建设内涵发展,全面推进“十三五”规划的一流学科建设。(研究生部供稿)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教育学获批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
下一条: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类别(领域)基本要求
关闭窗口
 
研究生处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07 - 2014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卫津南路51号 邮编:300381 电话:022-23016498 022-23012194 022-23011063
Add:No.51 Weijin Nan Road. He Xi District Tianjin 300381    Email:
graduate@tju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