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专业设置招生工作学位与培养十三五综投学生工作党团建设下载中心研究生院年鉴
当前位置: 首页>>学位与培养>>正文

 
天津体育学院关于申请增列硕士学位授权点的公示
2019-07-10 16:16   审核人:

为贯彻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学科和专业学位授权类别动态调整办法》(学位[2015]40号)、《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做好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学科和专业学位授权类别动态调整工作的通知》(学位[2017]15号)和《市学位委员会关于印发天津市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动态调整实施办法的通知》(津学位[2016]1号)的精神和要求,根据我校学位授权点具体情况,我校启动了新一轮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根据文件要求,现将经专家组论证评审和天津体育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审定个拟申报增列的硕士学位授权点的材料进行公示。名单如下:

学术型:

职业技术教育学

体育口述史学

专业型:

艺术硕士

    请登录天津体育学院研究生处网站查看各硕士学位授权点的申报材料。

    公示期为1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以书面实名的形式向我校纪检委或硕士培养与学位办公室反映。

    天津体育学院纪检委电话:022-23012748

    天津体育学院硕士培养与学位办公室教学楼B119

                天津体育学院硕士培养与学位办公室

2019710

 

附件【体育口述史学论证方案(提纲).doc已下载
附件【职业技术教育学专家论证表.pdf已下载
附件【职业技术教育学论证方案(提纲).doc已下载
附件【体育口述史学专家评议意见表.doc已下载
附件【艺术硕士申报书.docx已下载
附件【职业技术教育学备案表.doc已下载
附件【艺术硕士专家评议意见表.doc已下载
附件【职业技术教育学专家论证表1.pdf已下载
附件【体育口述史学备案表.doc已下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博士生导师年度招生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天津体育学院2019年度博士研究生导师资格遴选结果公告
关闭窗口
 
研究生处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07 - 2014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卫津南路51号 邮编:300381 电话:022-23016498 022-23012194 022-23011063
Add:No.51 Weijin Nan Road. He Xi District Tianjin 300381    Email:
graduate@tju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