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专业设置招生工作学位与培养十三五综投学生工作党团建设下载中心研究生院年鉴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工作>>正文

 
天津体育学院2023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补充报名的通知
2023-05-23 16:57   审核人:

各位考生:

根据《天津体育学院2023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现就部分导师未完成的博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继续接受考生报名申请,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考条件及方式

2023年我校博士研究生招生实行“申请-考核”制,考生须符合《天津体育学院2023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http://yjsb.tjus.edu.cn/info/1004/4150.htm)规定的条件,请报名前仔细阅读。

二、招生专业及导师

一级学科

二级学科

研究方向

指导教师

招生

人数

体育学

040301

体育人文社会学

04全民健身政策

王旭光

1

三、报名时间

网上报名时间为:202352317:0052517:00请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博士网上报名系统”报名并缴纳报名费,未交费考生报考信息无效。

四、材料报送

(一)请考生依据招生简章规定内容提交报名材料,提交材料不全视为“审核不通过”。申请材料按照附件1排序并制作目录,将所有材料扫描整合为一个PDF文件(不超过25M),并在5月26日17:00前将PDF文件发送至邮箱:tjus10071@tjus.edu.cn,邮件主题须注明博士报名+姓名+报名号纸质材料使用燕尾夹固定,在综合考核阶段提交至学院。纸质材料和电子材料须完全一致,如出现不一致将视为审核不通过

(二)所有材料须按要求盖章签字,否则报名无效。

1.博士学位研究生网上报名信息简表:其中“考生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意见”一栏:定向就业考生需所在单位人事部门签字盖章;应届硕士研究生(非定向)需所在学校研究生院或所在学院签字盖章;往届硕士毕业生(非定向、无单位)需所在街道、乡镇(或人事档案存放部门)签字盖章。

2.报考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政审表(附件3),盖所在单位组织部门公章(如考生无工作单位,可盖档案所在部门公章)。

3.硕士期间成绩单,并须加盖出具部门公章(硕士-研究生院(处)或成绩档案-档案馆)。

(三)为便于申请材料审核,请填写《天津体育学院2023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申请材料汇总表》(附件2),并在5月26日17:00前将电子版同申请材料一起发送至邮箱:tjus10071@tjus.edu.cn

、联系方式

天津体育学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行政楼210)

通讯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

联系电话:022-23016498



天津体育学院科研与研究生处

2023523


附件【附件1++申请材料目录及封面.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申请材料汇总表.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3++天津体育学院博士研究生思想政治情况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4++报考天津体育学院博士个人自述.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5++报考天津体育学院博士研究计划书.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6++天津体育学院报考博士研究生专家推荐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7++材料审核评分指标体系.pdf已下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天津体育学院2023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各学院综合考核成绩公示汇总
下一条:2023年天津体育学院博士研究生综合考核报到须知
关闭窗口
 
研究生处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07 - 2014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卫津南路51号 邮编:300381 电话:022-23016498 022-23012194 022-23011063
Add:No.51 Weijin Nan Road. He Xi District Tianjin 300381    Email:
graduate@tju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