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专业设置招生工作学位与培养十三五综投学生工作党团建设下载中心研究生院年鉴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工作>>正文

 
2023年天津体育学院博士研究生综合考核报到须知
2023-05-18 16:47   审核人:

一、报到时间地点

各学院报到时间、地点见附件1,具体安排以各二级学院通知为准。报到时凭身份证入校。

、复试安排

520-524日,分专业(研究方向)由各学院组织。

、核验证件

考生报到时必须提交以下材料:

1.有效居民身份证。如身份证丢失可提供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或就近公安机关开具的户籍证明原件(贴有本人近期一寸免冠照片、盖骑缝章)。

2.学历学籍材料。

1)应届硕士毕业生:应届硕士毕业生出示学生证、《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可登录学信网进行网上申请)。

2)往届硕士毕业生:硕士学位证书原件。

3)在境外获得学历学位证书的考生:《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

3.《2023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手写签名,附件2)。

四、其他事项

1.考试期间校外车辆一律不得进入学校。

2.校园平面示意图见附件3

科研与研究生处  

2023518日  


附件【附件2+天津体育学院2023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1+各学院报到时间、地点及联系人.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3+天津体育学院校园平面示意图.pdf已下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天津体育学院2023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补充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天津体育学院2023年博士研究生复试及录取工作办法
关闭窗口
 
研究生处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07 - 2014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卫津南路51号 邮编:300381 电话:022-23016498 022-23012194 022-23011063
Add:No.51 Weijin Nan Road. He Xi District Tianjin 300381    Email:
graduate@tju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