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专业设置招生工作学位与培养十三五综投学生工作党团建设下载中心研究生院年鉴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研究生部召开2016届毕业生年级大会
2016-05-26 16:28   审核人: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教育与管理,部署文明离校相关工作,确保给毕业生提供优质服务,5月24日上午,研究生部召开2016届硕士毕业生年级大会,在校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年级辅导员马振叶老师主持。

马老师从毕业生安全教育、就业创业观念转变、毕业生档案、户口、报到证、组织关系等方面给毕业生做了详细介绍。会后,针对毕业生签约情况、答辩情况等做了进一步沟通。

研究生部高度重视毕业生工作,以研究生部党总支书记牵头的学生工作队伍本着以学生为本的宗旨,加强与家长、导师沟通,开展就业困难、毕业困难毕业生谈心谈话,推荐工作岗位等工作。(研究生部供稿)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研究生部在天津体育学院足球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美国春田学院奥文.沃(Alvin Wall)教授来我校讲学
关闭窗口
 
研究生处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07 - 2014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卫津南路51号 邮编:300381 电话:022-23016498 022-23012194 022-23011063
Add:No.51 Weijin Nan Road. He Xi District Tianjin 300381    Email:
graduate@tju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