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专业设置招生工作学位与培养十三五综投学生工作党团建设下载中心研究生院年鉴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校研究生部圆满完成2014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工作
2014-11-28 10:11   审核人:

为复核学生体质健康检测数据,切实加强学校体育工作,促进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的锻炼习惯,提高体质健康水平,学校受国家教育部《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及天津市教委委托,在我院教师带领下,本部门25名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2014年10月27日至11月30日期间,先后完成了天津市16区县的《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赛学生的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并奔赴山西省各测试点,完成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复查工作。

25名研究生首先在天津体育学院体质检测中心学习相关仪器的操作,随后在天津市16区县体质测试赛的学生体质测试工作中感受实践操作,为随后山西省测试打下了坚实基础。11月17日,山西省学生体质测试工作正式开始,于11月21日全部结束。在指导教师带领下,25名研究生深入到山西省太原市、临汾市及吕梁市,圆满地完成了对山西省6300名学生的体质健康复查测试、录用及数据上报工作。

青少年体质的增强是学校体育工作的重中之重,本次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为推动《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的全面实施有着重要的意义,是促使学生体质测试真正成为评价学校体育工作和学生体质健康水平的有效手段。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我院研究生掌握专业技能、应用专业技能,实践锻炼,服务社会的能力。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研究生部彭辉同学在国内外多项赛事中斩获殊荣
下一条:研究生部师生参加《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报告会
关闭窗口
 
研究生处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07 - 2014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卫津南路51号 邮编:300381 电话:022-23016498 022-23012194 022-23011063
Add:No.51 Weijin Nan Road. He Xi District Tianjin 300381    Email:
graduate@tju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