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专业设置招生工作学位与培养十三五综投学生工作党团建设下载中心研究生院年鉴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研究生会]研究生部师生十三人共赴第九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
2013-12-09 09:55   审核人:

12月5日至8日,第九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在上海如期召开。研究生部主任王健教授、党总支岳游松副书记和龚明俊老师带领参加专题报告和墙报交流的10名研究生前往参会。

会议期间,研究生部师生从多个角度阐述了各自关于体育科学的独到见解,充分展示了天津体育学院研究生部师生在科研方面的综合能力。王健主任以专家身份主持部分场次的专题报告。

全国体育科学大会是由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主办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内容最丰富,最具广泛性、综合性和权威性的体育科技工作者的盛会。研究生部师生这次与会,得到了院领导和科研处的鼎力支持,研究生部师生积极参与大会征文投稿,共录取论文35篇,其中专题报告2篇、墙报交流11篇、书面交流22篇。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研究生部召开2014年新学期学生干部座谈会
下一条:[研究生会]北京市十一学校招聘通知
关闭窗口
 
研究生处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07 - 2014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卫津南路51号 邮编:300381 电话:022-23016498 022-23012194 022-23011063
Add:No.51 Weijin Nan Road. He Xi District Tianjin 300381    Email:
graduate@tju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