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专业设置招生工作学位与培养十三五综投学生工作党团建设下载中心研究生院年鉴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天津体育学院研究生部党总支召开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2014-10-21 13:15   审核人:

2014年10月16日中午,天津体育学院研究生部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南楼第一阶梯教室召开,研究生部党总支副书记赵晶主持会议,换届选举候选人及研究生部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赵晶副书记代表上届研究生部党总支向全体党员作了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天津体育学院研究生部党总支委员会。党员大会闭幕后,召开了中共天津体育学院研究生部党总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了新一届党总支书记。

此次研究生部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严格把握政策规定、认真执行党的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按照党组织隶属关系和干部管理权限,本着坚持程序、坚持民主的原则,顺利圆满地完成了此项工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2014年天津体育学院田径运动会研究生部再展风采
下一条:研究生部召开2014年新学期学生干部座谈会
关闭窗口
 
研究生处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07 - 2014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卫津南路51号 邮编:300381 电话:022-23016498 022-23012194 022-23011063
Add:No.51 Weijin Nan Road. He Xi District Tianjin 300381    Email:
graduate@tju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