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专业设置招生工作学位与培养十三五综投学生工作党团建设下载中心研究生院年鉴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研究生部学生顺利完成造血干细胞采集活动
2014-10-27 08:55   审核人:

    2014年10月22日中午,我院研究生部30余名同学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参加由院团委和天津红十字会共同举办的造血干细胞采集活动。

此次造血干细胞采集活动引起研究生部高度重视,采集活动现场,同学们填表、等候、采血,井然有序。在捐献过程中彼此相互鼓励,秉持服务社会的宗旨积极参与。

研究生部所有参与造血干细胞采集的同学都获得了纪念证书,并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门口进行集体合影留念。同学们表示:“点滴奉献铸就爱心工程。大学生作为社会的脊梁,要用自己的爱心和热血,谱写年轻一代心系社会、报效社会的信心与行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研究生部在篮球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2014年天津体育学院田径运动会研究生部再展风采
关闭窗口
 
研究生处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07 - 2014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卫津南路51号 邮编:300381 电话:022-23016498 022-23012194 022-23011063
Add:No.51 Weijin Nan Road. He Xi District Tianjin 300381    Email:
graduate@tju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