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专业设置招生工作学位与培养十三五综投学生工作党团建设下载中心研究生院年鉴
当前位置: 首页>>不显示>>最新动态>>正文

 
关于开展2016届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巡查及学位论文质量抽检的通知
2016-05-20 16:48   审核人:

 

全体硕士导师、2016届硕士研究生: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关于加强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保证和监督体系建设的意见》(学位[2014]3号)的相关要求,为了进一步规范研究生论文答辩工作,提高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将于2016年5月13日-25日,开展2016届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的专项巡查工作。本次巡查主要围绕论文答辩组织与人员、答辩文件、论文答辩程序(过程)的规范性、论文答辩的教育示范性等方面进行。

并将于答辩结束后,委托市学位办相关机构对论文质量排序后10%的学位论文进行校内质量抽检,质量抽检不合格的学位论文将按照《天津体育学院硕士学位授予工作细则》的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研究生部

2016年5月13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召开自主增列教育学硕士一级学科评审会
下一条:我校聘任南非迪茨瓦科技大学体育学院亚伯(Abel)教授为我校客座教授
关闭窗口
 
研究生处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07 - 2014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卫津南路51号 邮编:300381 电话:022-23016498 022-23012194 022-23011063
Add:No.51 Weijin Nan Road. He Xi District Tianjin 300381    Email:
graduate@tju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