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专业设置招生工作学位与培养十三五综投学生工作党团建设下载中心研究生院年鉴
当前位置: 首页>>不显示>>最新动态>>正文

 
2014级体育人文研究生参观新校区和萨马兰奇纪念馆
2015-12-03 10:44   审核人:

日前,2014级体育人文社会学专业研究生冒着蒙蒙细雨,来到静海团泊湖畔,感受充满运动律感、文化氛围的新校区建设和萨马兰奇的传奇奥运生涯,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体育文化课程。

走进新校区,大家立即被眼前气派的主体建设所吸引,红土场地的网球馆、悬空设计的游泳馆、拥有8千座位的体育场┄,看着巍然矗立的图书馆、教学楼、学生宿舍楼、综合服务楼、学生活动中心和即将完工的8馆6场,同学们对新校区充满期待,每个人心中都展现出一幅天津体育学院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

随后,大家来到萨马兰奇纪念馆,近距离感悟了魅力四射的奥运文化。纪念馆内收藏的萨马兰奇先生16000余件个人物品及私人藏品,记录了萨马兰奇先生不凡的人生旅程和伟大的奥运发展历程,以及萨马兰奇先生与中国的深厚情感。参观过程中,同学们看到了萨老将体育与文化、体育与经济结合、发展奥林匹克运动所付出的努力,切身领悟了奥运文化的独特魅力。

此次参观,同学们更加直观地走近奥运文化,提高了大家关注并参与体育文化研究的热情。 (研究生部、体育文化研究中心供稿)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我院开展硕士研究生论文开题和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研究生部举行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关闭窗口
 
研究生处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07 - 2014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卫津南路51号 邮编:300381 电话:022-23016498 022-23012194 022-23011063
Add:No.51 Weijin Nan Road. He Xi District Tianjin 300381    Email:
graduate@tjus.edu.cn